close

丹嘉食堂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仙草里五妃街337號
電話:06-2145214
營業時間:早上10點~下午1點 下午4點~晚上7點(週六店休)

原本來五妃街是打算吃以前讀書時代常吃的魯味,
但是大爆滿,印象中明明漲價了,怎麼還是這麼多人...
天氣太熱了,不想等這麼久,
所以就到附近的《丹嘉食堂》用餐。
位置:在五妃街魯味對面的木太郎隔壁的隔壁

丹嘉食堂-1  

我點得是辣味什錦蛋鍋燒 50元,
50元的鍋燒蠻常見的,通常料都很少,味道也很陽春,
但是這間料很多!有很多高麗菜+蟹肉棒+2~3片豬肉片+魚板+雞蛋...忘了還有什麼了!
湯頭也很好喝,不過應該是因為我點辣味,
有加辣的東西,我一般都會覺得好吃。

丹嘉食堂-2  

這間店我不是第一次來吃,
第一次外帶意麵沒熟(以為只是不小心沒煮好),
第二次內用意麵還是沒熟(但是臉皮薄不好意思再請他煮熟),
後來我點餐都會說,麵要熟一點,
總算能吃熟一點的意麵了(其實還是有點硬,可接受的範圍),
所以各位如果有到這間店用餐,
記得要提醒店員要麵熟一點。

arrow
arrow

    kab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